close
呵呵~拖到現在才寫,我不是故意的啦!只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其實應該是禮拜六1/13回來的時候就應該馬上寫的,可是,還沒想好要寫

啥內容,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到今天囉!(不要罵我…)

那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只是多了一些不認識的人和許多不見的大學同

學,老實說還蠻悶的啦!因為就一直吃東西和跑去和比較好的朋友串門子,

接下來就一直靜靜的,也不知道做啥!蠻無聊的~

不過,老師也坐到我們這桌來了,害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老師說!不過,

我們這桌還是有點小悶啦!雖然,安哥、yami有在炒熱氣氛,可是大家都high

不起來,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家也都變蠻多的,就只有我還在原地停留,錯~我想應該是愈退愈回去了~

看著大家每個都有成就,每個都有另一半,實在是很羨慕。我也好想這樣喔!

只是不知道何時才會輪到我有這樣的機會~ps 另一半就不用了啦!我想,我一個

人就夠了啦!反正我在大家的眼中,身份就是一個男子漢,所以,我想這個應該

就不需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