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有沒說完的話,今天就把它寫出來吧!只是不知我還記得多少而已…

還記得昨天,我和他在桃園的燦坤裡看印表機,原來是他想買,不過,他想

買的是EPSON雷射印表機,很高級咧~看看價錢,天啊~要一萬多,真貴哪!

不過,他也只是先看看而已啦!還沒要買啦…

後來,我和他就坐下來休息,這中間我們聊了很多,當然也聊到了他現在的

女朋友,他好像對她很不滿似的!因為說好了,又不出現,也不接電話,讓他

實在有點心灰意冷!甚至,他還想跟她分手算了!

可能是因為他在當兵吧!而女友好像又定不下來,他也覺得和她的相處模式不

是很好,所以,他有點想切了!我心想,這代表什麼?我有機會嗎?呵呵~算了吧!

不要想太多了啦!雖然對他是有感覺,可是這個感覺是喜歡、依賴還是其它的,

這我就不知了…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咧!可能是因為他給人的感覺很好吧!會忍不住想親近他一點,

也因為這樣,之前他還在學校念書時,總是有許多學妹喜歡他,甚至向他告白咧!

他真是豔福不淺啊!

我還要繼續下去嗎?有人說堅持到最後,東西一定會是你的!可是,那也要看是什

麼值不值得你堅持下去的東西啊!唉~~就這樣模糊下去吧!看看以後的情形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