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接下來的每天都有事做囉! 什麼事呢?呵呵~我當上一個論壇的分區版主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當上分區版主來玩咧!會當上這個分區版主,是因為之前的版主因為

課業關係、無法勝任,而我又常常上去發表文章、賺取點數,所以,他相中了我,

就邀請我,看我有沒有意願啦!那時聽到這個消息,當然是想玩玩看囉!只不過,那時

,我的身體狀況又不舒服了,所以,沒辦法馬上給他答覆囉!不過,現在已經申請成

功了,我當上版主了!這好像是很值得慶祝的事喔!呵呵~~~~~

不知這個工作我可以勝任多久,試用期是三個月啦!可是因為我什麼都還不會,所以

要慢慢摸索囉!嗯~我想今天應該不會有新的文章發表吧!這樣我就可以看完電視、晚點

再上來管版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