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上了msn,結果我一個住在以前台北的家的鄰居,說要來看我,剎時感

到驚喜無比啊~不過,等到她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4點的事了啦!

呵呵~說到這裡,我還真佩服她,竟然騎著她的小50,從南勢角到我這來,真是

佩服她,還不會迷路!真是厲害啊!我都有點替她捏把冷汗了咧~

她到了以後,當然不忘要寒喧幾句,當然也問到了以前鄰居的近況囉!只不過,好

像都沒什麼變的樣子,所以也就沒多問什麼了囉!

後來,我就帶著她到我房間,上上網、和我跟她都認識的朋友寒喧、哈啦幾句。

只不過,大家好像都很忙的樣子,沒一個人理會我倆。算了,還是我們兩個繼續

閒話家常吧!在閒話家常中,我們談到了投資,當然,我不是很懂囉!呵呵~~剛好她

比較懂,她就跟我解釋投資基金、股票的差異囉!聽完了她的解釋,我才知道,原

來有那麼大的學問啊!害我也好想要投資基金,可是,沒有錢的話,那就什麼都不用

說了啦!我要錢~~~~~

在這中間,我和她也談到了我這個病囉!唉~不說還好,說了又怎樣,反正這個病又

治不好,只能靠吃藥、打針來控制它而已,真是敗給這個病了啦!後來,我和她也說

到了---我想要一份在家兼職的工作!呵呵~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工作啊?!我看我只能在家

裡乖乖的準備公職考試的事囉!

到了晚上快7點,她才從我家離開,因為她在桃園的朋友約她吃飯,所以沒辦法久留!

不過,她也說了,下次還要再來看我,我也希望她下次來看我的時候,我已經可以活

蹦亂跳了,這樣就可以帶她去桃園、中壢逛逛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