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今天是拖打最後一劑滲有類固醇點滴的日子了,終於解脫了,只不過針頭還

不能拔,因為還有其中一個檢查需要用到它,所以,針頭還得在我身上停留一天。到

目前為止,算算我身上的洞就有六個了,當然還沒算護士幫我打干擾素的針囉!

而早上9:30也去做了復健,今天的情況我想應該比我剛住進醫院時好多了吧!起碼滿今

天做完復健後,還可以藉著推著輪椅往前步行100公尺左右,我想這樣算是很大的進

步吧!不過這樣還不夠,我想像正常人一樣,可以東跑西跑、還要賺錢還負債、考公職

--郵局、中華電信,我現在還不知道該考哪個咧!該考郵局好、還是中華電信,一個是

比較穩定,而另一個是比較具有挑戰性,唉~我想人生就是要有目標,才不會枉費活在

世上啦!

晚上的晚餐,我又和老爸去吃了沙茶牛肉燴飯啦!可是不是一個人吃一大碗啦!因為它的

份量太多了,一個人吃的話,會撐死的!(當然,這是指我啦!因為我的食量已經固定了

,沒辦法吃那麼多,我只能用一個小小的碗裝著吃而已! )老爸還外加了一碗虱目魚肚

湯咧!天啊!我今天一餐吃的東西簡直是我兩餐的量嘛!雖然今天吃得東西多,但相對的

也拉得多,我已經快拉到虛脫了,已經拉到沒有東西可以拉了啦!

而待會又是一個檢查,作完這個檢查後,我就可以把針頭拔掉了囉!真是太好了~因為

把針頭拔掉了,明天開始要改用口服類固醇的了,我想藥的份量一定比上次住院的量

還要多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要把它壓下來,不要再讓它惡化下去,所以逼不得

已,一定這樣做囉!希望我的face能快點消膧,瘀青快快散去,不然,這樣好像有點太

對不起那個大學同學囉!

加油吧~不知道還要住多久的院咧!在住院期間,希望我不要有突發狀況,慢慢去作復

健,趕快,把身體養壯一點,不要再來復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