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卡死了…現在的我又卡在程式設計的開端,氣死我了。莫非是我太笨,

所以不懂書上寫啥?!煩死了,真不知當初我為什麼還要拜託老師,頭快爆

炸了啦!

遇到瓶頸時,不知該如何作好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把問題丟

有一旁、讓它發霉去囉!真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執意要念這個科系~是因

為想像那些人一樣嗎?我想應該是吧!這樣才符合我的style嘛!可是或許是因

為這樣,才會陷自己於地獄中吧~唉!只能一直嘆氣去囉!

現在想想,是不是我該換條跑道走走,不要再執意一直往這方面走,或許

這樣對我的病情會比較好,是這樣嗎?不知咧!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打

從進大一時,就有這種想法了…不知是不是應該這樣想才對,可能是在念

書時一直碰壁,做什麼都不順,又加上在念書途中,得到了這種病,這使我

更加的喪氣~實在是不知該說什麼!

看著朋友個個都事業有成,而自己一直窩在家養病,實在看了就煩!我還開始

有點討厭我自己,什麼都不會、一無是處,像隻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

撞得自己全是傷!現在待在家,除了上網看看有什麼事以外,要不然就是和朋

友打屁聊天,老實說還蠻乏味的!

這些都只是我的胡言亂語而已,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或許是抱怨吧!

念念就算了,我想這樣心情可能會比較釋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