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我打針的時間了…

        首先先把針從冰箱拿出來退冰,接著我就要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還要先看看針退冰了沒,才能打。嗯~退冰了,可

以打了。然後,就拿出注射器,準備好了,就交給我媽來執行

這項艱難的工作了…

        媽:「今天要打哪裡?」
        
        我:「今天要打大腿」

        媽:「準備好了嗎?」

        我:「ok ! 」

        我說完後,就隨既把頭轉了過去,然後,過沒多久,針就

啪的打了下去。可是,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刺痛的感覺

咧?真是怪了…隨後我媽就問我---

        媽:「有感覺嗎?」

        我:「沒啥感覺咧…」

        媽:「奇怪了,怎麼會沒感覺咧?」

        後來把注射器拿起來看,什麼?針裡面的液體竟然流出來了,

不會吧! 哈,真是被我給打敗了,要打之前,我竟然忘了把注射器

前頭的不知叫什麼東西拿起來,當然,會沒感覺囉!

        時間愈來愈晚了,已經11點多了,沒辦法,再從冰箱拿一支

出來退冰吧!這次打的時候就有感覺啦!痛啊~~~我媽竟然還說我有

點天兵咧!(是天兵嗎?我忘了…)呵呵~~~也只能笑笑帶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