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去上游泳課的時候了,我發覺我愛上了游泳啦!…

        一開始,教練不忘就要每個學員都來個基本姿勢---手部動作、腳部動作、
 
再來就是整合動作了…作完後,合計總共有四個人(包合我在內),教練認

為動作是都ok了,就叫我們到另一個水道練習長泳。只是,我覺得我再怎

麼游,還是無法一次就游完整條水道,因為會換氣換不過來啦!方向歪了啦!

…等等因素,一條水道我總是要停個三次,才能完成,真是遜啊!

        後來問了教練些許問題後,才知道,長泳是要慢慢來的,不可能一下子

就會的!所以說還是要靠時間來磨練囉!不過,我今天又想去學自由式了…早點

去游泳,可以先練習蛙式的長泳,時間到了,再來向教練討教自由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