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明天是最後一天…妳/你…打算怎麼過?

這個問題大概很多人都聽過吧?…

但是…你仔細想過嗎?…



人們就是因為有"明天"的籍口…所以才會有怠惰的心理…

"今天"做不完…交給"明天"吧…反正…我有"明天"當"今天"的靠山…

所以一直生活在追回"昨天"的世界。


如果"明天"沒了呢?…"今天"沒有了靠山…"昨天"再也追不回來了…

你就只剩下這二十四個小時…說完這句話…你就只剩下二十三個小時又五十九分…
你最想做什麼?…你還能做什麼?…選擇暗淡的耗費光陰…還是努力的留住每一刻…

相信每個人都會迷惑吧…"就算我努力的過完"今天"…我還不是沒有"明天""

既然沒有"明天"…那我為什麼又要這麼在意"今天"…反正二十三個小時又五十分過後…

我就變成了最終的"昨天"…努力…有意義嗎?


你後悔嗎?…面對這殘酷的宣判…你開始懊悔自已沒有好好利用"昨天"嗎?…

來不及了…它已經成為過去…就如同猶大背叛了耶穌的那一刻…罪已產生…

即便你曾是他最忠誠的十二個使徒之一也不能洗刷掉你身上背負的罪…唯一的彌補…

只是在僅有的二十三個小時又四十四分…在 TIME UP之前…儘量的贖罪…


所以…為什麼要將"今天"當作是最後一天…為什麼要當作沒有"明天"…只有如此…

才會了解何謂"唯一"…何謂"終點"…才會珍惜"今天"…也只有這樣…"昨天"的悔恨…

才不會存在於"今天"…"明天"…才沒有"昨天"的包伏


愛情也是一樣的道理…只有"今天"…就會有"珍惜"…沒有"明天"…就不會有"敷衍"…


每一刻都是用盡自已的心力回報和對待…幸福就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