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啊.....今天晚上老弟就要收假了,

今早他還說時間過得很慢,結果一到了下午,

他才在抱怨說:要收假了,又要回營了.....

聽到這個也只能笑笑而已,也沒辦法說什麼安慰他的話,

就讓他自己去調適吧~

 

剛剛看完了一部影片---DEATH RACE,還蠻好看的,

不過老弟也沒看,因為他說他在軍中看過了,所以不想看,

客廳就剩下我、老媽、老爸三個人一同欣賞囉!

只是這部片怎麼燒的這麼爛啊?呃~這不是我自己燒的嗎?

是沒錯,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看片的同時會停頓個好幾秒,

因為這樣,所以我拿了遙控器來控制,一下按暫停、一下按播放,

這樣就比較順了,只是我的左手一直拿著遙控作重覆的動作,

這會很煩咧~因為沒辦法好好坐下來專心看片.....

不遇在剛剛終於把片子給看完了,還蠻好看的,

如果片子沒被我燒成這樣的話,我想一定會看的更盡興的啦!

 

待會我還要再繼續燒下去,在燒的過程中最好是都不要有任何動作啦!

不然到時燒毀了,又怪自己沒遵守燒片的規距,唉~認命一點吧!

反正燒片的途中,我就看上個禮拜拿到手的講義,好好k它一番吧!

因為我也浪廢了很多時間,所以要好好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