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還是一貫的作息,又驚醒了...

不是作惡夢喔~就算是作惡夢我也沒在怕的啦~

說驚醒好像有點太超過了啦!

反正我看看左手戴的手錶上的時間,知道我自己應該起床了...

於是趕緊起床刷牙、整裝後準備出門買早餐吃啦!

買完早餐、回家後,就是看晨間新閱配早餐啦!

突然看到了一個標題---是有關找工作的,

因為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都被裁員、被迫放無薪假,

因為這樣,公職補習班也多了很多詢問的人,

其實那些都是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啦!

廢話,公職咧~領國家的薪水、享有公務員的福利,誰會不想考啊?

其實在看到這個薪聞前是還有一則的,那就是台銀證招考30人,起薪3萬7,

天啊~這又要掀起一波熱潮了吧!

在這則新聞中也訪問到了公職的補習班,也有把今年國家會招考的考試一一列出,

我看到了其中一個---中華電信的考試排在6月,

嗯~這表示從今天開始我得好好規畫一下讀書計畫了,

可是每次都說要好好的念書,卻每每打回票,厚~不要再混了啦!

2月份還有工作等著我咧!所以,現在得開始用功才行啦!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緊湊、別留下遺憾,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