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剛終於忙完了,其實也不是大事啦!只是很瑣碎而已,

那就是今天和老妹達成共識,把一些不要、淘汰的東西(衣服)拍照,

然後咧,就是上網拍賣啦!我也不知道老妹為什麼當初會買了這兩件衣服,

也許是在那時因為時間、地點都恰好,所以老妹就掏出錢來、買了它們,

現在想想為什麼老妹總是憑第一直覺、喜歡就買了,為什麼不多等一段時間咧?!

這是我覺得很疑惑的地方。

唉喲~反正弄一弄、很快就好了,只剩下有沒有人會看中這兩件衣服,

希望是有的啦!這樣家裡的空間就會多了可以存放兩件衣服的地方了~

今天是1/3,離發放消費卷還有16天,也就是半個月,

我已經等不及了啊~真想趕快拿到消費卷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算了一下,2件外套、燒錄機、dvd光碟、mp3隨身碟,大概要花個2300元,

這樣還剩下1300元,我要拿來買別的東西,唉~老媽可能沒辦法給你囉!

我會節制一點的啦!如果有剩下的,我一定會交給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