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討人厭的傢伙又來了啦!

 

記得好像是上上禮拜吧?!忘了是什麼時候,老爸的兄弟姐妹來了我們家借宿,

 

說好聽一點是借宿啦!難聽一點就是把我們家當成是他(她)們家一樣用,

 

上次來的原因是老爸的哥哥、我要叫阿伯,去世了,所以他(她)們要上來處理一些事情,

 

而這次是明天要出殯,所以又上來了,今晚就是要住我們家,厚~很煩咧!

 

煩的原因是因為我無法像平常一樣胡作非為,得乖乖的當個好孩子才行,

 

而且說話的內容也不能亂說,別把我們家的事情透露出去,

 

這樣他(她)們就知道我們的底細了,所以,很煩啦!

 

希望他(她)們這次來這裡、處理完後事後,快快離去,

 

這樣我才不用看他(她)們的臉色說話,

 

但在離開之前,如果能給個小小的恩賜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啦!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啦!因為年初過年的時候就沒伸手拿紅包了,

 

現在突然拿了money,我覺得會欠了他(她)們的人情,所以應該不會主動拿啦!

 

但如果是他(她)們主動給的話,那就另當別論囉!

 

現在突然發覺我很奸詐, 管它的,現在景氣歹歹,有錢到手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