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這樣寫吧~

天氣因為颱風卡玫基襲台的關係,簡直是熱到不行啊~

我連在家裡都會冒出汗來,天啊!好想去游泳喔~

本來今天是有這個打算去游泳的啦~可惜的是又因為某種原因的關係,

我打消了念頭,所以再過一個禮拜吧!再過一個禮拜、我考慮考慮就去!

嗯!就這麼辦吧!

剛剛我又看了§鏡‧空間 §所po的文---OLAY 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

看了裡頭她寫的試用心得,天啊!我也好像用喔!

而且還不只這個而已,還有其它一系列的保養品,

我想如果要花的話,可能會花不少錢唷!

厚~偏偏我現在最缺的就是cash啦!

唉~真想要有一大筆cash來花啊!

什麼時候我才會工作啦~早上收信的時候,看到一封"您好!這是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 給您的感謝函"

看到這個當然要馬上打開來瞧瞧囉!

裡頭寫的是---------------------

XXX 您好:  

    本公司此次公司徵求 總機(約聘人員/八德)人才,台端之條件頗為優秀,然因應徵人數眾多,而職位有限,造成 遣珠之憾,尚祈見諒。


    感謝台端對本公司的愛護與支持,我們已將您的履歷資料建入人才庫,若日後有適合您的職位機會,我們會儘快和您聯繫, 屆時請再惠予支持。


敬 祝 


萬 事 如 意

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敬啟




其實這樣就大概知道應該是沒希望了,唉~現在的工作真的很難找啊!

真不知我何時才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來做咧!

我覺得可能是我在望想吧!因為就算有了工作面試的機會,家人也不太會讓我去吧!

厚~我不想在家當米蟲啦!趕快給我一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