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怎麼最近的氣溫高得這麼嚇人啊!

我已經快變成人乾了啦!

氣象報告說不是要下雨嗎?怎麼還沒降雨咧~

拜託也請老天爺下個短暫陣雨吧~我們已經快沒水喝啦!

我到底在寫什麼啊~沒什麼事寫,只能寫一些發發牢騷的話,

厚~我好想去游泳啊~去運動還可以瘦身,何樂而不為呢?

我還想再買一套泳裝咧~只是不知道該買哪種型式的,

現在的身體變成這樣,好像不太允許我這樣做厚~

那,不然騎個腳踏車也不錯啊!可是說得這麼簡單,連個實物都沒看到,

怎麼騎啊!之前阿姨說要把小表弟沒在騎的腳踏車給我騎,

只是說到現在,車子還沒來啊!厚~該不會只是隨便說說的吧!

不可能的啦~我阿姨才不會晃點我咧!

只是老爸說小表弟之前騎的那台腳踏車沒有避震器,

這樣騎會很危險~這...........難不成又是聽到我另一個心聲了嗎?

嘿嘿~我在想去年在社區參加的中秋節晚會摸彩,讓我抽走了大獎,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抽到一台腳踏車,希望是會啦!

因為我現在想要一台腳踏車來騎,這樣以後要出門晃晃就不用一直苦等公車啦!

現在是該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