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起來到客廳,還以為自己是最早起來的,沒想到是老爸,

因為明天老爸要帶老妹去台北的佳麗寶總公司面試,而老爸記錯時間了,

以為是今天,所以才這麼早起來,過了沒多久後,我和老爸就先看著體育台的比賽,

後來,老爸說什麼帶了一隻貓回來,我覺得很奇怪,以為是說說的,

沒想到,老爸把牠抓出來,我看到後,簡直是愛不釋手啊!

實在是太可愛了,好小一隻貓,而且還白色短毛的,

後來老爸說了才知道是他朋友給他的,不過這樣也很好,

這樣我在家就不怕無聊了啦~

還有,我覺得最近腳的情況還是沒改變,好像每況愈下,

像今天我已經把藥的劑量增加為2顆了,但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老爸說如果情況再不改善的話,可能要住院了,

God~又是住院,如果這次再住院的話,今年就已經是第二次住院了咧!

厚~超級不想住院的啦~明明都待在家裡,也會突如其來的覆發,

煩死了,我還曾經有個念頭,乾脆了結生命算了,

但我沒勇氣,更何況老媽把我生下來,並不是要我去die的,

而是要我去享受美好人生,所以這個念頭很快就被我壓下來了,

唉~希望下禮拜二7/1複診時,醫生的判斷是必須要住院的,

雖然我不太想,可是這個病就是這樣,如果置之不理的話,

恐怕會更加惡化,所以還是早點治療,別讓它再覆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