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才,我想通了,因為我的hd裡實在有太多玩意了,

所以我把它們全都upload到gogobox裡,這樣才不會佔我的空間嘛!

沒辦法有太多東西可以抓了,如果不這樣做的話,

新的這顆hd恐怕哪天又要被我download的東西給佔滿空間啦~

不過,應該還是先燒起來才對,

可是又覺得很麻煩,所以,upload歸upload,至於要不要燒嘛~

嘿嘿~看看再說啦!

弄完了要upload的東西後,突然想起應該去看看朋友的blog厚~

於是我在網址的部份打了我記的比較清楚的其中一個朋友blog,

原以為這兩天放假,可能會有什麼好玩的事發生,記錄下來,

結果...........................................









什麼都沒有,厚~是不是因為我消失了蹤影,所以大家也沒什麼事好寫的,

其實也沒有吧!在msn上我還是有出現的,只是我把他們全封鎖了,

這樣做好像有點太過了,沒辦法,因為現在他們和我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沒什麼話聊,所以我才把他們鎖死......................

我在想萬一哪一天我想開了,決定把他們全解決封鎖,

說不定真有朋友mi了我,問候一下,

不過我還是蠻怕的,應該說是怕知道他們的近況吧!

近況想當然爾,一定比我好太多了,所以他們還是看看就好,

唉~最近不知為什麼我的狀況好像又down了一點咧!

這時候就很想罵一些不雅的文字,當然不是髒話,

那個太粗俗了,應該要說一些比那個還好聽一點的,

例如: xx的、x的,這樣就比較好吧!

算了,說這些都是沒用的,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也希望它能好好的配合,不要再來給我一次發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