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外頭還是熱啊!我穿著昨天新買的外套,簡直是汗流夾背嘛!

中午,爸、媽出去給人家請客、老弟還呼呼大睡,我走出了家門,

到了站牌處,還需要等上個半小時,公車才會來,好吧,就慢慢跟它磨吧!

可是過了沒多久,我看到了一台桃園公車,當然是要招手囉!

也不知道司機會不會停車,先招了再說,但好像是對方有聽到我的祈望似的,

他停了下來,於是我趕緊坐上去...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上頭有立委的助選人員,

他跟司機說停下來載我一程,我才有車可坐啦!真是謝謝他啦~

等到那個人下車後,司機開始和我聊起天來了...

聊的話題很多,其中一個就是我的年齡啦!他還以為我只有23歲咧!

後來我趕緊跟他撇清,我已經不小啦!不過,他也問了我有沒有工作的問題,

這...好吧~跟他講也沒什麼差,所以我跟司機說了我生病的事...

司機聽到後,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他覺得我看起來身強體壯的,根本就不像是生病的人,

可是這正好是事實,我就是生了病,而且還是個不治之症~

後來也跟他說了我這個病的狀況,他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辦法,近年來怪病愈來愈多,也不知道治不治得好,

所以只能自求多福囉!

後來到了桃園後站後,我下車了,司機也不忘了給我打氣,

聽到這個,我當然是覺得有幾分安慰啦!

走進地下道,到了遠東百貨,我進了我想換試用品的專櫃,

換好了,看看時間,12點35分,嗯~那就四處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吧!

逛來逛去,還是走到統領地下美食街,點了一份日式牛肉丼飯來享用,

只不過,我沒吃完,只吃了重要的牛肉、和一些飯後,

接著就是走到了一樣位於美食街的麥當勞啦!

因為我出門留了張紙條,告知老弟,我出去一下,等等順便買東西回來吃,

所以我就點了2份一品燒來吃囉~天啊~我想我會肥死啦!

拿完餐後,打了電話,call老弟來載我,最後我今天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就這樣沒啦!

老實說還蠻無趣的咧!沒辦法,朋友不是上班、就是懶得理你,哪會管你這麼多啊!

而且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還不是很好,走沒多久就累得不得了了,

我想要恢復成之前還沒住院的狀況,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吧!

算了,我想12/14(五)要上映I AM LEGEND,自己一個人去看好了,

一個人也無所謂,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