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該叫什麼好呢?

每次心中有一點想法、到了要發表文章時,

卻卡到文章標題這裡,每次都要廢好多心思想標題,真煩啊~

算了,隨便啦!文章標題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內容吧!(應該是吧~雖然我寫的並不是很好...)

今天又想出門了,原因又是因為待在家裡無聊嘛!

也因為氣氛怪、不想和阿嬤一起待在家裡,沒話聊~

所以想出去囉!只是我該去哪呢?這個是我很大的問題,

每次出去都只能在小小的桃園這裡逛而已,

又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而已,真可憐咧!

之前老妹在衣蝶買外套(我忘了是外套還是老媽的面膜),

滿5000元就有250元的折扣卷,只不過這個折扣卷只能用來作別的消費,

沒辦法用在化妝品、衣服上的消費,還蠻可惜的,

不過,前天(應該是吧~我忘了,因為我有暫時性失憶症嘛!)老妹叫我拿去用,

可是上面的限制這麼多,我能用在哪啊?我想只能用在吃的吧~真爛咧!

限制這麼多,擺明了就是只能用在吃的這方面,

真是有點xxxxxxxx啦!

嗯~還是出去吧!不想待在家裡,還是出去逛逛吧!

說不定會有什麼稀奇的東西讓我發現咧!

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東西弄一弄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