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osa一直在台灣四周盤旋,終於在昨晚的11點出海了...

只是它在台灣造成很大的傷害咧~看下午的新聞,統計已經有9個人死亡,

2個失蹤(不知道還會不會增加,希望不會~),實在是不知說什麼,

只能請家屬節哀順便囉~(默哀中......)

今天除了看新聞外,我還和老媽、老妹說起了之前在百貨買外套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老妹幫我買的外套雖然顏色咖啡ok,

只是形有點像男生穿的,一開始我說ok的,可是現在我後悔了、想換成老弟的外套。

老弟的外套是灰色的,我也ok!只是太大件了啦!

如果小一號的話,我可能會想和老弟交換喔!

這樣會不會太沒品了一點啊?呃~應該不會啦!

反正老弟也有點喜歡我拿的那件(這是老媽說的啦!),

希望老弟能穿得下我選得那件囉!

還有還有,我要宣布一件很嚴重的事,

什麼事啊?呃~這個嘛,就是我感冒了...

今天中午老媽聽到我的聲音就說---要變男生(聲)了喔!

是啊!我只要一感冒,一定是喉嚨開始遭殃,真慘咧~

現在的症狀和一般人沒什麼不同,就是喉嚨痛、鼻塞、咳嗽,

還有外加一個三不五時就打一次噴嚏,天啊!光是這樣就已經很難過了咧~

其實我會感冒,也不是我不乖、愛吹風,

是被我老爸給傳染了啦!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決定了明天就去看醫生,總之,趕緊把感冒給治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