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媽媽幫老妹買的櫃子送到了..

好好喔~又有新櫃子了,只是我想最算我想要也沒有用,

因為房間不像老妹的房間這麼大,所以只能想想罷了...

我想待會可能我就要去阿姨那了,又有pc上的問題要解決了,

因為前幾天阿姨打了電話來,說是小表弟沒辦法在pc上聽歌,

呃~我還以為是很大的問題咧~還好這個問題很好解決,

我想不用5分鐘就解決了,可是阿姨又說了一件事,

那就是舅舅也是沒辦法聽歌,唉~至於這個嘛~應該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我還得先知道主機版是什麼,才能download驅動程式啦~

問題可能也不怎麼大啦!反正就弄一弄就好了啊~~

希望能趕快弄好這些問題,因為我還要趕回來看閃電霹靂車咧!

雖然自己已經有了這套卡通,可是就是很懶得拿出來看嘛~

看現成的還比較省事咧!嗯~趕快跟阿姨說,要去弄了pc囉!

唉~我以為只是我想的沒裝音效卡的驅動這麼簡單,

只要灌就好了,沒想到是先PCI device得要先灌,後來才是灌音效驅動,

可是我找不到小表弟主機板的PCI驅動啊~

歸我還說大概不到5分鐘就ok了,真是失算啊~

之前因為找不到原因是怎樣,所以上了MSN,準備找朋友求救,

結果和我想的一樣,還是得先灌PCI的驅動,後來再灌音敦,

由於忘了主機板的型號,所以得先把主機殼給拆了,看看囉!

看好了就趕緊上網查,只是...還是查不到啊!

一樣又是上了MSN、找朋友求救,不過這次是有不速之客來叮咚~

哈哈~想到這裡就好笑,因為是小表弟來操作,

而我只是在旁出聲而已,一直和對方聊天,

聊的話題也很好笑,小表弟也在旁一直笑了起來,

後來,還是因為沒解決音效的問題,打道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