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p inside 暄囂著
Hurt my soul 每次都這樣
是誰  不知道
離不開  睡不著 Just a temporary girl

太孤獨了  看不到光明
渾身是傷的你和我  夢想著星期六
今天多花點時間休息吧
一切都留到明天再說吧

最悲慘的季節  眼看就要結束
最近連散步也變的輕鬆起來了
去了從前去過的義大利麵店前
從前才畫好草圖的油畫最近連顏色也上好了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紛爭和怨恨
希望別人能了解我  也是保持自尊
獅子今天也為了明天的生存而戰
我只想忘記心愛的人

You make a toy of you 
He makes a fool of you 
She makes a mess of you
I make a peace with you
努力過了  卻無法挽回
反正  反正
也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寧願相信那只是普通的友情

為什麼最近  喜歡聽溫馨的歌曲
想聽聽溫暖而緩慢的調子
勢力大概惡化了
因為總是看著夜間棒球賽的轉播

有時候贏  有時候輸
沒有什麼理由
所有的平衡都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你比較關心的是比賽的結果吧
今天早上看你又急著在報紙和新聞上找結果

You make a toy of you 
He makes a fool of you 
She makes a mess of you
I make a peace with you
努力過了  卻無法挽回
反正  反正
也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寧願相信那只是普通的友情

But when the night is over
沒有所謂的永遠Not Forever
Just a temporary girl  Just a temporary girl
Just a temporary girl
Just a temporary girl  Just a temporary girl
Just a temporary girl

到底在追求些什麼
沒有什麼  只是喜歡自由
必要的時候就打通電話吧
ONE CALL  完成預約
TWO CALL  準備出發
傳來搖籃曲的聲音

You make a toy of you 
He makes a fool of you 
She makes a mess of you
I make a peace with you
努力過了  卻無法挽回
反正  反正
也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寧願相信那只是普通的友情


==================================

呼~打完了,好累喔!

雖然我有他們的專輯,本來也想打日文的,

只是有一些漢字沒辦法打,所以...算了!

這首蠻有中東的味道的~還不錯聽~

不嫌棄的話,就聽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