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明天不要下雨,明天我有一個重要的聚餐咧~

如果下雨的話,我就去不成了啦!希望不要下雨,拜託~


今早起床就看到老爸先坐在客廳看王建民打棒球的比賽,

我也會看啦~只不過,我得先去買早餐才行,因為還有藥要吃,

所以這個部份是不能缺少的啦!

買回來後,就和老爸一起看棒球囉!可是好像都是對方(應該是藍鳥吧!)得分,

最起碼我看到的時候,是他們已經得了2分...

後來我也趕緊叫老妹起來吃早餐,因為她也和我一樣要吃樂,真是慘啊!

過了不久,老媽也起床了,然後我們四個就坐在客廳看球賽,

原以為王建民第19勝會拿不到手的,實際上我也沒完全看完啦,

我就到房間報到啦!不過,那時在客廳看球賽的時候,在第9局下半場,

洋基竟然拿了4分,和藍鳥同分,哇~我只能說薑是老的辣(應該是這樣用吧!),

看樣子要打延長賽囉~希望洋基這次可以拿下勝利!

這2天我們家的小孩都有活動,而今天是老妹要烤肉的日子,

明天則是輪到我和老弟囉!剛剛老媽才在說,只剩她和老爸沒活動而已,

乾脆去唱歌好了...我也說都去吧~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

留在家裡真的很無聊咧~

總而言之,希望明天不要給我下雨喔!如果下雨的話,就會很掃興咧!

拜託拜託,不要下雨啦!

====================================================

昨晚我接到了師父(大學同學)打來的電話,說明明天的行程是怎樣,

後來我到房間開機上線(MSN,只不過狀態還是顯示為離線),

看到師父也在線上,就和他聊了起來...

也不知怎麼聊的,既然會聊到珍惜當下這四個字,

應該是他提起的吧,所以才會突然跳到這嚴肅的話題,

不過也還好啦~可能是他在當兵也看了許多書,所以才會有這些想法吧!

後來我們也聊了很多,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

也只能跟他說聲晚安囉!禮拜日再繼續開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