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梳洗後,因為老妹還在睡覺,所以我就先去早餐店買喝的...

在等的過程中,老闆娘還問了我一句:這禮拜日你會去嗎?

啥?要去哪?這是我心中的os,因為我不太清楚老闆娘問的人是誰,

所以沒回應,結果她又問了一次,這禮拜日你會去嗎?

原來她的這句話是朝我問的啦!只不過,我也不知她問的是什麼,

所以我反問:要去哪啊?她聽了之後,馬上回答:去摸彩啊!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是這個禮拜日(23號),我們這個里要辦一個大型的摸彩活動,

地點一樣,也是在我們社區的活動中心舉辦,只是已經太慢了啦!

因為人家那天有約,和大學的同學說好了,要去烤肉囉!

實在是很歹勢啦~

不過,老闆娘的老公隨即就說,你還不去抽,這次這麼好運讓你抽到電視,

雖然錢不多只有幾仟塊而已,說不定這次你去的話,還會讓你再次抽到大獎喔!

呃~我只能說,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啦!因為輪到你的時候,就是你的啦!

這樣講應該沒錯吧~

不過我開始期待禮拜日的烤肉了,不知大家都變得怎樣了,

因為太久沒連絡,算算應該有半年了喔~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啦!

有改變的話,應該只有我而已囉!

希望禮拜日那天不要下雨,如果下雨的話,可能就去不成了啦!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