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還好吧~主要累的是我的家人,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正在大裝潢...應該算是吧!

最近幾天,我們家正在油漆...把有裂痕的、顏色不均的地方,

全都給它來個大革新,只是我沒參與而已,

就算我想參與也沒用,因為爸媽會認為我的體力沒辦法承受,

所以就派比較不吃力的工作給我...那就是拖地啦!

在他們油漆過後的地方,會留下一些痕跡(油漆,只不過是水泥漆,可以擦得掉的,

我就要在差不多的時間,趕快把那些給擦拭乾淨囉!

因為水泥漆也乾得很快,所以大概待會我就要去擦了...

老實說,已經先油漆過的地方,還真的蠻漂亮的咧!

可能買的油漆是百合色吧!所以,擦的地方乾了後,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待會就要換我的房間了...不過還好,只剩下一個地方還沒擦而已,

擦好後、再整理一下,我就要去社區活動中心投摸彩卷囉!

希望這次可以抽到大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