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還是一樣的步驟,也是一連串忙碌(吃早餐、看股市),

只不過股市我不是看電視的播放,而是上hinet看囉!

嗯~時間差不多了,可以看囉!我一按重新整理,天啊!

大盤一開始就漲了406點咧!哇~各股都是紅的嘛!

不過,我要看的不是各股啦!要看的是老媽要我幫她注意的三股。

我查了一下,哈哈~真的都是紅的,美中不足的是,這些都是老媽在

它們還蠻高價(那時以為是最低價了...)的時候買的,所以也沒什麼好慶祝的!

我問了老媽,明天還會漲嗎?老媽說:「會」

哇~那這樣明天我得好好地看才行!

其中今天除了上網看股市外,我也po了文、賺積分...

在po了最後一篇文後,我的cellphone響了...

看了一下,原來是HOSS,可是接聽後不是他,而是Davood,

原來他現在在台灣的桃園 MONARCHI,問了我要不要過去找他,

我的意思當然是ok啦!結果他問我什麼時候會到,那時是10點多,

我看了時間,就回大概11點會到!電話結束後,我繼續po我最後一則文,

但就卡在一個地方,就是一直找不到注音啦!

因為那個論壇不接受注音,所以我找了又找,還是找不到...

這時又有cellphone響了,又是Davood!我接了後,他問我現在在哪,

我回還在家裡,他聽到後,有點抱怨地說,怎麼還在家裡?不是要來嗎?

聽到這裡,有點心虛的說sorry,後來他又再一次的問說什麼時間會到,

我看了看就說12點,隨後就趕快東西拿一拿,跟老弟說一聲,

11點2x分就出門了,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時,我左等右等,

等了大約10~20有吧!它都沒出現。最後,我看到一台taxi,

連忙招手,坐了上去到目的地囉!

到了目的地的時候還真的如我所說的時間--12點!真是太準了啦!

不過,到目的地是到目的地的門口,還沒進到他所在的room,

我就趕緊搭電梯到那一層樓,最後到他的所在地囉!

=======================================================

到了所在地後,我按了門鈴,他一開門看到是我,就把我拉了進去...

真是夠快啊!他一開口就問:有沒有想我?廢話,當然有啦!

一個月不見,當然想囉!我這麼回他...

換我向他問同樣的問題,他也回:想,非常想。隨即就給了我一個kiss。

kiss完後,DAVOOD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你l這麼可愛咧!呃~我也只能用這個字來回答。

過了一段時間後,大概是下午1點多吧!我們去MORNARCHI的BUFFET用餐。

我們拿了2、3盤的食物到位子上坐好!就開始吃了起來...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不過DAVOOD叫了steak來,這道還不錯吃!

還有最後我跑去拿了小蛋糕,這個也不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剛剛好!

在用餐的途中,DAVOOD一直餵我吃東西,天啊!我都快脹死了...

因為我的食量已經固定了,再也吃不下了,

呵呵~所以最後的東西只能由DAVOOD解決啦!夠奸詐吧.....

========================================================

用餐完後,大概是下午3點多的事吧!那時我們回到房間,而DAVOOD要睡覺,

所以我不吵他,我看起了新聞。天啊!這則新聞也太ㄅㄧㄤˋ了吧!

華航CI120失事(大概啦!),我就繼續看了下去,原來是到日本琉球的飛機啊!

不過上頭有很多台灣的旅客(到日本玩的),那時看到飛機斷成三截,天啊!

這簡直就像在拍片嘛!不過還好的是沒有人員傷亡~這是唯一慶幸的事!

過了不久,我搖醒DAVOOD,告訴他,我要回家了...

他很不捨地送我離開,他還是繼續補眠(因為晚上要坐飛機到MACAO,回到Shanghai!)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見到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