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累喔!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的覺得好累~

而且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發覺我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

該怎麼說呢?應該算是覺得頭昏腦漲吧!

(這樣說的話,不知道醫生聽得懂還不是懂?)

我想應該是我昨晚沒睡好吧?!算了,如果明天還是這樣情形的話,

還是趕快跟老爸、老媽說吧!不然他們又會擔心了...

===============================================

剛才我又找了一些考公職的資訊,包括試題也下載了一些...

可是那是沒有答案的,就算我寫了也是沒有結果吧!

我進了一間出版社看看,發現有試題可以下載(有答案的唷!),

當然先下載囉!只是我還缺一個,那就是國文~~

天啊!什麼時候可以讓我download啊?

不過,我又看到今年郵政要招考200名的人員,哇~還蠻多的咧!

但是今年就要考了,而且還是今年的10月份,

怎麼辦?要不要先考個經驗啊?

這是我想的啦!只是不知道是怎樣囉~現在又是接近八月底了,

這樣準備時間根本不夠嘛~

我想就算我先去考,也只是浪費金錢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