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還蠻晚睡的,是依我的標準啦!

如果換作是別人的話,可能會覺得-那麼早?!

半夜接近4點時也醒來上廁所,上完廁所後、回到床上躺著,

有一點開始睡不怎麼入眠了...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猶記睡著時,

我的記憶好像還停在計畫明天作些什麼事...

所以今早我還記憶猶新~

作些什麼啊?嘿嘿~就是上網找oracle 10g download囉!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

可能是之前(去年吧?!)重修的時候,

我向一位學妹要了oracle 10g的光碟,

因為我想再繼續研讀...

可是天不從人願啊!所以這件事就這樣一直拖...拖到現在囉!

不過,上網也可以download得到啦!只是有點麻煩而已...

算了...還是先去找找看有沒有人分享安裝oracle的筆記及問題~

再繼續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