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我從房間移戰到客廳去...想去吃我中午弄剩的另一份培根蛋~

原以為我到客廳只有一下子的時間而已,沒想到我竟然就坐在客廳裡吃起來了...

也不知道怎麼會聊天聊到dvd上去了...好像是我起的頭喔~

問了阿姨,你們家應該把vcd播放機換成dvd播放機了啦!

就這樣,阿姨回說,這兩者的不同在哪?我還要解釋一次給她聽咧~

後來,我乾脆放起之前朋友燒給我的原版mv給阿姨看...

就這樣我們一邊看著那個mv、阿姨和媽媽一邊也跳起舞來了...

只不過,她們跳的是國標舞--恰恰~

看著她們跳連我都會跳了...真的還蠻簡單的~

只是這個不是我喜歡的啦~所以就對它銘謝惠顧囉~~

後來看看新聞,發現前腳才走了一個梧提(颱風)、後頭馬上又來一個聖帕(颱風)

天啊~是嫌這一個禮拜雨下得還不夠喔~還來一個颱風,而且還變成中颱咧!

台灣真的是多災多難啊!這一個禮拜(應該啦!我沒仔細算...),

由於之前的那個颱風轉變成為西南氣流後,對台灣造成很大的災害~

淹水的淹水、無家可歸的無家口歸、犧牲的犧牲...實在是有數不完的災情!

希望這次的聖帕對台灣的影響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只不過應該不太可能... ...)
=======================================================

呼~~現在時間是pm 10:45,我洗好澡了...立即上網,又是看看有沒有什麼留言...

通常都是沒有的啦~真失望咧!不過,就在我登入的畫面,我看到了pixnet又有新的公告。

蝦米~有免費的mail可以用?不會吧~piexnet真是太棒了啦!

雖然我已經有2個Gmail了,在加上這個也不錯咧!起碼可以分辨是哪裡的朋友...

piexnet的服務真是太棒了啦!看來我換了平台這個決定是對的唷~

=======================================================
 
其實在登入我的blog前,我就先做了一個動作,那就是上MSN囉~

嘿嘿~~我的狀態當然又是顯示離線囉!反正狀態在線上又沒人會理我...(可憐的small~)

上了線之後,下一步就是看看有誰在線上囉~~

咦~這不是我高中同學其中之一嗎?呵呵~好久沒和她聊天了...丟個訊息給她吧!

嗯~又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作法,丟了一句"好久沒見到你了囉!"給她...

她馬上回了一句:你是?(嚇~我又深受打擊了...)

我回:你忘了我喔?!

她回:xx嗎?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了,不免感到慶幸,原來她還記得我啊!還好~~~

後來就閒話家常了啦!只是有一些問題是繞在我身上的!

我有什麼好講的?當然就是我現在所得到的病囉~

一種不會好的病,當我這樣跟她說的時候,換她嚇了一跳~~

但我也沒有多講,一直環繞在疾病的問題感覺很嚴肅咧~

還好她自己換了一個話題--她要找個時間來看我...

我看到這個又是換我嚇了一跳(怎麼都是在嚇一下啊?),

要來看我是ok啦!只是我怕大家的改變太多了,變成是我不習慣喔!

因為變化太大了啦!我想她一定也變得很正...而我還在原地踏步...

唉~只有三個字能代表我的現在的心情--- 残念ね~~

最後,我們互相交換了cellphone number ,

等到她要來的時候,可能就會call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