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家裡的氣氛有點沉悶說~

原因也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是爸、媽好像又有點小口角了...

應該是吧!從他們平常的處事就大概知道了.....又是刻意的不去招惹對方,

煩啊!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個,每次他們只要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我的心情就好不到哪裡去~雖然說,他們有小小的口角是不關我的事啦!

可是我就是看不過去,心情超鬱卒的!

天啊~這種詭異的氣氛要到何時才會平息啊!

=======================================================



老妹最近很累的樣子...我覺得啦!

因為換了一份新工作,而這份工作上班時間又是早上5點45分就要報到了...

每次早上只要鬧鐘開始工作的時候,我就看到老妹就會慢慢、小聲地移動腳步,

開始準備她工作需要帶的東西、穿的衣服,其實這樣看了有點心疼咧!

所以,我決定要找一份工作來作...

只是不知道我昨天丟的屢歷會不會受到他們的理會,希望是ok的啦!

不然,每天都待在家裡,煩都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