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原本是還想睡的,可是怎麼睡也睡不著,

可能是生理時鐘已經固定了吧!所以怎麼樣也無法入眠...

一樣的行程..梳洗完後,就是去買早餐來填飽肚子囉!

吃飽後就是休息一陣子...看電視、吃藥...

看完電視後,幾近11點吧!也沒什麼電視節目好看的,

於是我上樓了準備開機上網囉.....

又是一樣的行程,先上我常去的論壇,貼文賺積分...

再來就是看看自己的blog有沒有什麼留言囉!(目前我有2個blog~)

無奈,每次都是希望落空的~

所以,也是要自己擠出一些事來書寫囉~不然版面太空了啦!

其實我一邊記錄、一邊上104找工作,這樣才會有話題可寫嘛~

不然我也擠不出.....有什麼可寫的~

欵~有工作咧~趕快把屢歷寄出去吧~不然到時又落空囉!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成功的!唉~

這次我應徵了兩份相同性質的工作,希望能有一個叫我去面試,

實在是不想在待在家裡,因為每次都是同樣的事情,

希望這次能成功,排解我的鬱悶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