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應該要昨晚就寫下來的,

無奈老妹比我早一步,所以拖到現在...唉~

咳咳~廢話不多說,現在趕快寫下來吧~

昨天老妹放假,原因是昨天她有個朋友的聚會,

要去FRIDAYS吃東西唷~

啊!好羨慕啊~不過,老妹就隨即立問了我,

要不要一起去,這...這我當然說ok啦!

所以,昨天中午老妹就騎著她的小50戴著肥胖的我出門啦!

由於還要等她的朋友,所以她們說好在桃園火車站見面。

只是天氣真的好熱啊!真想到冷氣房裡消暑啊!

不過,還好,她其中一位朋友再過幾分鐘就到了,

剩下的兩位朋友也騎著她的車子來啦!

就這樣,我們就騎著三台摩托車往目的地出發啦!一路上,

大家就狂飆(應該吧!不過我不怕...)

最後,到了目的地後,她們又要找停車位,

所以坐後座的我們就先下車等她們把車停好囉!

最後,十分鐘後我們進去了FRIDAYS!







一進去裡頭,哇~都已經快下午兩點了,還這麼多人啊?!

生意也太好了吧!還好,也沒有全滿啦!

所以,馬上就有人帶我們到位子上坐囉!

然後呢,就是menu的參閱。

我們大家看了一段時間,於是就點了幾樣東西,

先狂客一番、填飽一番囉!

客完東西後,大約快四點吧!我們結帳離開了那裡...

也因為時間還滿早的,所以就先騎車到遠百,

到遠百的12樓玩電動啦!

因為有一位朋友帶著她的女兒、另一位則是帶著她的表妹來,

所以,得讓這兩個小的玩得盡興才行囉!

so,就連忙換了代幣,看看有什麼可以讓她們玩的,

讓她們去玩啦!最後我也玩了賽車....只是我輸了.....

在遊樂場裡玩了幾近一個小時吧!因為覺得口渴,

所以,我們到了麥當勞點冰淇淋吃囉!

在麥當勞待了一會,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大概快六點吧!所以離開了麥當勞...送老妹的朋友離開囉!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就沒啦!其實還蠻無趣的說...

因為不是自己認識的朋友,所以和她們有一點小小的尷尬啦~

不過也還好,因為大家都很放得開,所以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囉!






對了,我差點忘了,還沒寫完呢...

其實昨天送完那個朋友後,老妹另一個朋友說要去看醫生,

於是我們就陪她一起去看醫生啦!只是我還不知道她要看哪一科罷了...

沒想到,竟......然是...是婦產科?!oh~my god!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呃~這當然不方便開口問啦!所以,還是惦惦的好!

看完了醫生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啦!

咦~怎麼我的包包在振動,看了一下,原來是有人打電話給我啦!

看看是哪位仁兄打來的...咦~高中同學咧!其實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接說...

因為我知道她會打來,應該是要問我下個月會不會去同學會吧!

最後..........我還是接了.....





一開始對方就問---下個月的同學會,你要不要來啊?

我回答:可能不會去了吧!因為你們舉辦的地點對我來說太遠了啦!

對方:是唷!

我問:有多人會去?有誰?

對方:xxx、xxx、xxx、xxx.....(以下省略)大概有二十幾個會去。

我回答:是喔!可是還是沒辦法去咧!(因為我身上也沒錢了啦!這是我心裡想的!)

就這樣聊了大概6分鐘有吧!我就坐上老妹的摩托車回家去了啦~

老實說,我的腳很痛啦!因為穿了那種有一點點跟的鞋子,腳覺得怪怪的,

不會走路啦!厚~~下次我絕對不會穿你了啦!

還是穿平底鞋好,反正我身高夠高,又不需要和別人比高是吧!

哈哈~







對了,在我們還沒出門前,我和老妹還在家裡聊天。

後來,我不知道她怎麼看到我手機相片的他,

她開口問:這是誰?怎麼會有外國人的照片在你手機裡面?

我聽到頓時小ㄍㄧㄥ了一下(沒有讓我妹看到啦...)

我回答:怎麼可能?我看...不可能啊!

我又不認識他,可能是前一個手機主人拍的吧!

(呼~~不知道有沒有唬爛成功,希望是有的!)

然後,我馬上轉換話題,老妹才沒繼續詢問...

呼~真是好裡加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