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其實還有一些沒記錄下來,

是因為老妹昨晚待在我旁邊,害我無法盡情的寫下來,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來記錄囉!

說到了昨天,我本來也想出去走走的,

不過因為白天太陽太大、天氣太熱、艷陽高照,

所以我到了傍晚6點左右才出門。

不過在那之前我都是一個人在家的,後來到了下午2點多,

我老爸回來了。其實他回來也沒什麼不好的啦!

只不過,他又帶了幾個朋友回來,來了以後,

又是喝酒、抽煙的!我實在很不喜歡~

但我也沒直接出面制止啦~是後來,老妹下班回來,

她就有點不太高興了!

只是和我一樣,不要給外人看到我們的不滿囉!

所以,我和老妹一直待在我房間吹冷氣、上網,

一直到了下午5點多準備出門的時候,

我們才從我的房間(3F)到1F(客廳、大門)。

首先是我,我到了客廳,發現只有老爸一個人在場,

剩下的3位怪人在外頭(我想應該是抽煙吧!)

,老爸立即問了我,你要出去啊?

我回答,嗯~(我發覺我現在的談吐方式都很冷,也不知為什麼)

他又問,那叫xx(我妹)叫你去啊!而我又回答,嗯~(又是一句一字回答了)

後來,老妹下來了(那三位怪人還在外頭),

老妹就和老爸說了一句--你以後不要再帶朋友回來喝酒了啦!

(應該是這樣說的啦!我忘了...)

老爸馬上就生氣的大聲回應,你說的是什麼話,誰叫你這樣說話的!

(哈~我心想,爽了,又要家庭大革命了。)

只不過,老妹說,我只是好好的跟你說,你這麼大聲幹嘛?

我聽了也不太爽,不過,我沒有當面指正,

於是手我馬上走出家門,逃離那個是非之處。

(我這樣算不算膽小鬼啊?看時機不對,就逃離現場...)

而後,老妹也出來了,只是我和她的表情都不太對,

我想彼此都知道大家的心情都不怎麼好吧!

後來,就騎著她的小50載著我一起到了桃園逛街、買東西囉!






雖然昨天發生那件不愉快的事,

其實彼此都有個底(老妹和老爸),

今天見面的時候也都不說話。

在金(台語)嘛!我就不信你們可以金到什麼程度,

應該不會像我18歲的時候一樣吧!

老實說,我還以為昨天老爸會抓狂,

要打老妹咧!如果打的話,我會採取什麼行動?

嗯~看看情況再作判斷吧!今天老媽就要回來了,

我想應該也會提起昨晚老妹跟她說的事吧!

唉~~反正家庭大革命又要來一次了...

採取冷眼旁觀,這樣才是明哲保身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