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啊~每次上來看自己的blog有沒有人回應自己寫的文章,通常結果是落空的,

這時我實在很懷疑,寫這些雜七雜八的事幹嘛啊?!(別理我,只是在念而已~)

唉~重見天日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來臨啊?這樣說好像我是吸血鬼似的,

事實上的確如此~現在的我只能待在家裡,哪也不能去~

啊~好想出去走走喔~不管是去哪,只要能脫離這個巢去流浪一會,我就很滿足了。

可是,這通常是不可能實現的啦! (os:啃~)

暑假到了,又有許多新片要上映了。哇~變形金鋼!好想看啊~還有哈利波特的最新一集

--鳳凰會的密令和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4.0咧~好想看喔~

算了,反正也不能出去,再怎麼想也不可能實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