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昨晚有什麼好寫的?不就在家看電視笑笑嗎?

No,No,No,錯了,是我有了一個創舉啦!

是什麼創舉啊?嘿嘿~這就要從我要去準備衣服、進浴室說起囉!

話說,我昨晚說要先去洗澡先時,就趕緊跑去了房間拿衣服、進到浴室.....

一進到浴室,嚇~,有.....有.....一隻會飛且很大的蟑螂,趴在牆壁上等我。

我看到後,第一個念頭就是-----門先關上,以免它跑掉!

後來我就和它對戰了大約5分鐘之久吧!呵呵~終於把它打死了!

還好我把它打死了,如果是我妹的話,她第一個念頭一定是----救人囉!

因為前天晚上,我妹就聽到她房間有一隻會飛蟑螂的聲音,她也不太敢睡,

就打個電話(手機)叫我媽上來打,可是打不到!所以,就讓它這樣去啦!

不過,我妹還是覺得心裡有個疙瘩在。

所以,就在我要洗澡時,看到它,二話不說當然是先為民除害啦!

洗完澡後,就和老妹說我和它對戰的經過。老妹直呼好恐怖啊!

也說,還好我把它打死了.....

因為她不敢打,所以,只好由我們家其它人為她服務囉!

過一陣子後,我和老妹待在客廳看電視時,老妹又直呼---有蜈蚣,

我看到後,趕緊先拿了一張紙先讓它爬到上頭,然後,把它給壓住!

因為不知道蜈蚣可不可以殺死,所以我不敢動!

但最後,是由我老媽把它給處理掉的!

天啊~怎麼最近這麼多搞怪的害蟲出現啊?!不過還好有把它們給處理掉,

不然,我們家可能又會驚聲尖叫連連吧!

再來就是今天的事了。

今早老妹沒上班,因為她要去醫院看病,所以老爸和老媽就陪她一起去囉!

回到家後已經是12點多的事了,那時大家都還沒吃飯,而老媽突然提議-----

說要去深坑吃豆腐,於是大約下午1點,我們就從家裡出發去深坑囉!

那時老妹有問老爸大概多久會到深坑,老爸說40分鐘。

還真的是40分鐘就到了咧!不過到了那裡,天啊!怎麼這麼多人、車啊?

而且還下雨?!真是夠了。

所以,我們也只能買東西回車上再慢慢享受囉!

嗯~還蠻好吃的咧!可能是因為餓了吧~

所以什麼東西塞到嘴巴都會說好吃的~

本來,老媽是還想去宜蘭的啦!

只是天公不作美,下這麼大的雨,就擺明了不讓我媽去嘛!

哈哈~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媽打消了念頭。

不然,不知道還要秏多少時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