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PM 1:05,我在十樓護理站前等爸爸從病房推輪椅出來接我的時候。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煞時突然一陣暈眩。我左側垂直昏倒在地板上,只有

一個字--痛!後來護士們看到急忙用病床將我從地上移動到病床上,隨即拿

冰塊覆蓋在我,因為重擊在地的左臉上。

老實說,因為這次的意外,讓我覺得這次症狀真的很嚴重!不但我的行動不

便,又加上下午的那場意外,實在是不知該說些什麼…

而隨後主治和住院醫師也來看我的狀況,說是,還要再多吊2天含類固醇的

點滴,天啊!我的臉一直往横向發展,明年還有大學同學的補請喜宴在等我參

加咧!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參加了,只能向他說聲抱歉囉!

PM 6:40,終於等到核磁共振的檢查了,可是到了現場,又是要等檢驗醫師的

叫名,也是一個小時以的事啦!不過,還好最後已經做好檢查,只剩下今天下午

要做的還沒完成而已,希望明天可以完成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