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手癢了,今天又上傳了幾首歌,網誌封面也改了歌…

希望喜歡日文歌的各位會喜歡喔!         

        可是,為什麼一直弄不好呢?改天再來弄好了,真是歹勢啦!沒讓

各位聽到歌~

        最近,不知為什麼,待在家裡只覺得氣氛不太對,快喘不過氣來

了,我想可能父母之間的相處模式有點僵硬,導致我也跟著變得不想

說話。我想我爸媽應該知道,我的情緒為什麼又變得這麼冷漠、不想

開口說話,不過,不知道也沒關係,就讓他們在繼續這樣下去吧!反正

我沒差…只是大不了,不說話而已…

        好想出去喔!可是每次只要想到要如何出門的藉口,就覺得很煩!

我又不是去殺人放火,為什麼每次都要限制我的行動呢?好吧!就算我

身上有病纏身,也不能這樣限制吧!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身體,知道什麼

能做,什麼不能做,能不能不要再這樣限制我的行動啊!真想抗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