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嘗試了購買網拍的東西…只是不知道對方收到了沒…

        昨天朋友來我家要燒片子,結果他除了帶一些空白片以外,還帶

了一台燒錄機,原因是因為他上次來我家要燒片子,結果怎麼燒都燒

不成,他想應該是壞了吧!所以那次就沒燒了…

        不過,我想他是準備要把它留在我家了吧, 這樣我就不用在花

錢買燒錄啦! 後來我給他看了我要買的東西(網路上的),他說

可以買,因為網路上有很多是騙人的,所以我會有點驚驚的啦!

後來,他就把要匯款的資料寫好,等會我們要出去逛逛時,順便把錢

匯出去囉!

        我心想:終於有一件事完成了!不然放在心底怪怪的,不過,還

好有他的出現,替我解惑,這才解決了這件事。只是不知什麼時候,

我才會拿到我要的東西…只有慢慢的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