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一直沒接到教練的電話,我想今天又是要去上游泳課囉!

        今天要上的是腳的動作,配合12號的手部動作及換氣,我想應

該就快完成了吧!  但我總是把它想得太美,像12號那天,一開始

去集合的時候,我又遲到了,害我被教練給盯上了,而後來的手部動

作及換氣,因為沒辦法同時進行,使得我的姿勢一直被教練糾正!

        不行,我要給自已打氣,一定要學會蛙式,後來再學自由式,呵

呵! 這樣才不廢我學游泳的錢啊!!!

        加油、加油!我一定學得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