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有親戚來我們家了…
        
        實在是吵死了,有一個大嘴巴的胖女人,都不會感覺她的嗓門特別大,

一直拼命講,也不知哪有那麼多話說,希望她的嘴巴能閉緊一點,不要再像

洪水來襲一樣,一直渲洩不停~~(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啦!因為不說話,

就像要她的命! )

        希望這次親戚來我家,是會拿錢給我的,這樣我就有收入啦!不過,看樣

子好像沒有,不管啦!我要錢,對於一個沒收入的人來說,錢是很重要的,俗

話說:有錢是能走遍天下,而沒錢是萬萬不能啊! (應該是這樣說吧!)

        希望他們臨走前,能不忘給我一份薄禮--錢!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