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今早的電話,真是氣死我了…

        大概是快10點吧!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電話,來電號碼未顯示來電資訊

,只顯示了0…我看了一下,本來不想接的,不過,還是手癢接了起來…

結果來電的是中華電信的催繳電話,但是,要繳費的電話是我沒辦過的,

而且金額高達一萬多塊。想想就覺很奇怪,於是就按了9,接客服人員…

結果,那頭的小姐要我打電話去金管局詢問看看是不是個人資料外洩了,

她也給了我一組電話號碼,說是金管局的免付費電話,我也馬上抄了下來

,可是看到她給的那組號碼,總覺得怪怪的,因為,免付費電話是0800開

頭的,不可能是01xxxxx開頭的!但我還是不疑有它播了出去…

        後來接電話的是一個男的,他就問我一些問題,例如身份證字號、有

開幾個戶頭…等,他還問我裡頭剩多少錢咧! (還好,裡頭剩沒多少,只有五

十幾塊而已!)後來,我弟一直在旁邊叫我不要跟他廢話多話(我沒理他!),他

一直看我這樣洩露自己的資料出去,趕緊去叫我爸來…後來我爸跟他講了兩

、三句,馬上斷定是詐騙集團,趕快叫我把銀行的戶頭辦理暫停止付,也隨

打了110報案,做了筆錄…

        現在想想,我怎麼會這麼笨呢?平常很精的我,既然的敗在這通詐騙電

話的手上…氣死我了,回頭想想我還真不夠成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