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下午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我竟然流鼻血了! 

不是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喔!而是我的體質關係吧!天氣太熱,就會

導流鼻血,不過還好流得不多啦!

        大概是下午的三點鐘吧! 我和妹妹一起去游泳池游泳,說好聽是

游泳,其實是泡水啦! 一到了那裡,人真是有夠多的,不過,我們兩

個還是下水去玩了,只不過,一開始是我先下,因為,妹妹的個子不

高,怕太深,所以我先下水試探一下。結果,不深嘛~高度才到我的胸

部下而已,於是妹妹就下來了! 

        後來,兩個人就在那裡不知該作什麼,只知道泡在水裡而已。不

看到很多小孩在那玩水、游泳,我們也跟著作簡單的打水前進和把身

體潛到水裡,看看氣可以憋多久。後來,這樣玩玩也沒什麼意思,我

和妹妹就去了水療SPA那個區城,說真的,還蠻舒服的! 可能是我覺得

而已吧!妹妹就不這麼覺得,她反而還覺得痛咧!真是夠了~~~

        後來玩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就騎著我妹妹的小50回家了,可是

才剛離開沒多久,我妹竟然給我來個翻車意外,真是夠了! (有點敗給她

了!) 還好,兩個人都只有個小小的擦傷而已,不然出了什麼意外,我真

不知道我下一步會做出什麼樣的事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