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這幾天,我的手很癢,就上了我的無名做了小小的修改~

哈~東改改西改改,終於被我改成功了…

        可是,對於CSS還不是很熟悉! 應該是說完全不熟悉吧!  就

最簡單的HTML,我都忘了差不多,真是有夠嫩啊!

        想想,從畢業到現在已經快2年了,又好像是3年…忘了! 記性

真是差啊! 從學校裡學到什麼…不知,只知道每天去學校按時上

課、和朋友聊天、玩樂,簡單來說,就是混混混! 真是悲哀啊! 還說

自己想從事的行業是資訊人員,瞧瞧! 把自己的夢想說的很偉大,

很可笑吧!

        而現在又只能乖乖地待在家裡養病,哪也不能去,只能在家裡

當人人所謂的 " 米蟲 " ,可憐哪!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

把病壓抑下來,不在讓它覆發,而我一定是四肢健全,跑跑跳跳的

,到時一定就可以去 make money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