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去學游泳,這還是我媽跟我提起的呢~

        我想我媽和我提起學游泳這件事,可能是和我的病有關吧!

怎麼說呢!嗯~~我想想喔!應該是二年前的事了吧!因為病又發作的

關係,我又回到了醫院,只不過不是現在的長庚,而是桃園的敏

盛,我最早的主治醫生說:"你會不會游泳?"我說"當然不會啦!"醫生

又說"依你現在的情形,或許去學個游泳會好一點。"因為那時的我

就有一點點的不平衡了,所以,我想醫生才會要我去學游泳。而又

因為四肢都可以充分的運動到,所以醫生才會要我去學吧!可是拖了

這麼久,還是沒去學,唉~~連游泳都不會,還真是可悲啊!

        現在家裡不會游泳的,就只剩下我媽、我、我妹三人了,我爸

是最先會游泳的,至於怎麼學會的,不知道--不過,我爸很厲害,

凡舉蛙式、仰式、碟式…什麼姿勢都會,不過最厲害的就是自由式

了。想起小時候大約我6歲的時候,我們一家和鄰居一家一起到了

烏來的一個溪邊烤肉,後來,我爸爸就下水游泳去了…

        那時我看到我爸爸在游泳,用自由式游,而且還游得蠻快的,

那時我在岸邊看到,想說"我下去試試看好了",於是就走了下去。

走著走著,突然踏到一塊石頭(上面有癬的!),就沈下去了,後來

,是我爸爸把我拉上來的!那時候,就覺得我爸是英雄,什麼都行

,厲害!

        所以,我現在要立志學會游泳(和我妹一起),只是不知什麼

時候才會去訓練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