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點多,我又開機上網了,目的不外乎就是收信、開MSN、po文囉!

只是我po文的論壇因為某些因素需要做硬體設備的更換,所以這兩、三天不是很穩定,

不過我還是有po文了,只是數量不是很多而已啦!

說真的今天的溫度真的有下滑的趨勢喔!我覺得好冷啊~

雖然沒出門去,在家也感受到了那股冷氣團的威力了,況且今天還不是最冷的,

是從明天開始,氣溫會下滑到只剩10、11度而已,天啊!這真的很冷咧!

老妹今天又去台北開會,外頭也一直下雨,濕濕冷冷的天氣讓人心情就好不起來,

煩死了啦~也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接連好幾天沒出門了,所以才會這麼不平吧!

不過,今天除了這件事以外,還有另一件事是值得高興的啦!

那就是我在鏡子的Blog裡,答對了有獎徵答的活動,早上11點多的時候,門鈴就嚮了,

原來是快遞送了獎品過來了,起初我還不知道是這個東西送來,是老媽來我的房間問我問題,

我才曉然大悟,不會是東西送來了吧?!

其實我是有點半信半疑的,怎麼可能這麼好康會有免費的保養品可用?!

於是我還趕緊上了鏡子的Blog問問這個是不是需要付費的,還好是不用,

不然我一定會被老媽念死的啦!

接下來就是回到pc前繼續我尚未完成的作業囉!不過這時MSN已經有人mi我了,

原來是工作的事情,朋友他的那份工作應該會在2月份的時候打電話給我面試,

朋友也說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那個名額會是我的,太好了,我聽過到這個有點小小的小高興一下,

不過這樣就高興似乎還太早了一點,還是別高興的太早比較好啦!

不然到時撲了個空,豈求是很難過~

況且也不知爸、媽的態度是如何?會不會讓我做做看?這是我一個很大的問題,

唉~還不都是你MS,你把我害得還不夠慘啊?!已經被你折騰了這麼多年,為什麼就不肯放我一條生路咧!

拜託你啦!我真的乖乖有在打針,所以你合作一點吧!

我還得幫忙養家咧~現在景氣不好,許多工廠都被迫休無薪假,老媽就是,

所以應該是我出面的時候啦!雖然說這份工作的薪水不是很高,

不過以一個工讀生來說,應該算是不錯了啦!況且朋友還存有小小的積蓄咧!

所以加油吧!還有2個月的時間,我的身體狀況要保持到最好、別出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