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忙嗎?不是啦!是我老妹,她今天會很忙,為什麼呢?

 

待我慢慢道來,因為昨天老妹接到客戶的電話,說是要來做臉,

 

我聽到這個,覺得沒什麼,怎料,老妹說不只一個,總共有八個客戶要來,

 

呃~聽到這個我覺得一天這樣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而且老妹說她很不喜歡幫客戶做臉,因為一直要碰水,所以她覺得手會澀澀的,很不喜歡!

 

還有就是在做臉的時候,也沒什麼話可以跟客戶聊,所以她覺得很煩哪!

 

後來老妹又說,今天她主任會來,那也就是說會一起幫老妹分擔做臉的工作囉!

 

只是沒那麼早去,可能要到下午4、5點才會到老妹工作的地方,

 

所以老妹得自己先應付3、4位客戶囉!唉~真是辛苦了老妹啊!

 

希望她今天可以順利的幫客戶做完臉,還能順便推銷商品,這樣才是有收穫啦!

 

其實我也希望自己能像老妹一樣,能有這麼忙的時候,

 

唉~無奈的是,不知道是何時才能脫離現在的生活,

 

況且就算現在身體狀況好轉了,也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

 

誰叫現在經濟景氣不好,工作難找啊~

 

唉~真的只能待在家裡哀聲嘆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