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這麼久(我也忘了是幾天,大概有超過一個禮拜吧?!),

今天考慮了很久,我終於又出門去了,

或許是因為自己極力想買一樣東西的關係,所以才會這麼想出門,

不然天氣這麼熱、又加上最近自己又愛睡感覺很累,

而且出門又要花錢,不然我寧可待在家裡吹電風扇,上網或看電視咧!

好啦~現在來講講我今天出門發生的事吧!

到了目的地之後,我一樣先去百貨的地下美食街---麥當勞,

點東西(total=105)來吃、吹冷氣、加上自己還帶了一本書去看,

結果東西點了以後只顧著吃東西、卻忘了書的存在,

其實書還是有看啦!只是看沒幾頁而已,大概有十來頁吧!

過沒多久我就離開了那裡,就跑去自己想買東西的地方啦!

其實我想買的東西就是皮帶啦!其次就是薄外套囉!

一開始就先去看薄外套,不過看來看去都是那幾件,都沒合我意的,

不過有一間店的銷售員我印象很深刻,原因是因為我的年紀,

她以為我只有20歲而已,我聽到這個後,馬上就說了我實際年齡,

她還不相信,還要我把健保卡拿出來給她看,她才確定我的實際歲數,

呵呵~她還說我真的看不出來實際年紀,很可愛,聽到這個我當然是很高興啦!

因為憑著這張臉,我又可以去騙吃騙喝了,

呃~不是啦!講這樣好像我是詐騙集團,

不是喔!我很乖的,我不做壞事的,所以別想歪了,

在那間店裡待了幾近有20多分鐘吧!後來我就離開了那裡,往別間店啦!

其實就是去衣服量販店看皮帶啦!去到那裡後,當然是先看看皮帶囉!

看到它的價格,天啊!怎麼比我之前(去年吧!)買的那一條還便宜啊?!

後來決定買下在那裡所挑中的皮帶(total=85)囉!

再來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我又跑去麥當勞,點了2個蘋果派、一個草莓聖代(total=45),

坐著吹冷氣啦!因為時間還很早、還沒到我搭公車的時間,

所以得在那裡消秏時間才行,後來大概還剩十來分鐘吧!

東西吃完後,就前往公車總站去啦!

回到家後,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事了,當然我還沒忘記老媽昨晚要我做的事,

那就是吸地板,所以回到家後、東西放一放,趕緊拿起笨重的吸塵器,

從一樓爬到四樓,開始吸起地啦!天啊!只吸完第四樓,我就已經開始滴汗了,

最後吸完整棟樓,我全身已經像是淋過雨一般了,

不過我還不能先洗澡啦!因為家裡沒有人、只有喵仔陪我而已,

所以只能讓它一直滴下去囉!

為什麼我的汗腺這麼發達啊?已經很久沒像運動過後的流汗啦!

不過這樣也好啦!因為有流汗我比較容易瘦下來囉!

沒辦法,這樣才是比較健康的瘦身方式啦!

而且對於沒收入的我來說,這個才是省錢的瘦身方式啦!

最後,算算自己在外幾小時所花費的錢,total=105+85+45+18(公車費)=253,

哇哩咧~好像花在吃的方面比較多厚!

真是的,不是已經警悌自己要少吃一點的嗎?

為了要瘦下來,還是乖乖的管管自己的嘴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