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前天我又重灌system的事了吧~

當然我又不想重灌,只是前天朋友來了我家co之前他要我下載的東西,

在co的途中,發現系統有點delay,結果他又問了我有沒有裝防毒,

呃~這個嘛,當然是沒囉~因為很麻煩,還要去找,

想當然爾,朋友下了判斷---應該是中毒了,

蝦米~中毒?

這...這應該又是要重灌了吧~好吧!等co完東西就是要重灌的時間吧,

後來,再co東西的途中,朋友又說要去賣場大潤發一趟,因為他想買機油,

於是我就和他去啦~至於東西嘛~就放在家裡co囉!

到了大潤發,我的目的當然是吹冷氣啦!只是還不夠涼,我的體溫還是很高,

而朋友在看機油的途中,我因為太熱而走到外頭(冷氣比較強)的地方,享受降溫的快感啦!

看了半小時(應該啦!要不然就是幾近一小時吧),朋友還是沒買,

因為這次來大潤發看機油,只是想看看價錢而已,也就是說要比價啦!

看完了機油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走到了鞋子專賣區,他又說他想買一雙運動鞋,

於是我們又走到了裡頭看一下,只是款式他好像不是很喜歡,所以很快就離開啦!

最後走到了存放冰品的地方,在那裡我才覺得確定是降溫,可是朋友說有點小冷。

厚~好吧!只有我一個人享受這個溫度而已啦~但又看到一桶冰淇淋只賣35元,

朋友乾脆拿了2桶,最後結帳的時候,總共是130元,有2桶冰淇淋及一開始買的腳踏車煞車2個,

然後就回家拿他的東西啦!

但其實我說要重灌,也是一個多小時後吧~大概是7點多左右吧!

那時因為太熱啦~所以我趕緊放入原版光碟(XP SP 2)設定一下東西後,先來去沖冷水澡啦!

呼~洗完冷水澡後,實在是舒服暢快啊!

但又要吹頭髮,想也知道在吹頭髮途中,我一定又是滿頭、身又是汗了吧!

吹完後,當然是看看灌的如何啦~嗯~剩幾分鐘就ok啦!

灌好後,當然又是先安裝系統要的東西囉!

於是我click了我的電腦右鍵-->內容-->硬體-->裝置管理員,看看裡頭有什麼要安裝的,

啊哈,有五個要安裝的,視訊卡、音效卡、PCI、其他不明裝置、網卡,

於是呢,我先安裝其他不明裝置,一開始我以為會找不到是什麼,

還好有找到,接下來就是視訊、網卡、PCI,不過很奇怪的是PCI也找不到咧,

好吧~先PCI和音效卡不要裝好了,再來就是重開機啦!

重開機後就是要上網update啦!

什麼?是可以上網,可是上了windows update的網站,就是完全沒有畫面啊!

怎麼辦?之前重灌就是這樣的情況,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又要重灌了啦?

好吧~晚點再重灌吧!

晚點再重灌的問題要多晚啊?嗯~想想還是隔天再重灌好了,

但是,我半夜起來3:07上廁所,想想就馬上再重灌好了,於是我重灌啦!

不過放的是之前抓的win sp3啦!還原版的喲~

於是我就放啦~於是,我放了以後,就馬上倒頭就休息啦!只是沒睡著,

因為還要看看灌到哪裡嘛!

灌好後,應該是4點多吧!接著就是安裝系統的東西啦!

一樣,灌完那三樣東西,就上網update啦!

啊哈~可以了update咧!然後呢,一邊update一邊上網尋找解決方法,

找了2、3個小時後,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囉!只是中間我也試了很多解決方式,

不過,最後我終於找到了啦!

其實解決方式,一樣看看我的電腦右鍵-->內容-->硬體-->裝置管理員的系統裝置,

看看裡頭的Microsoft UAA Bus Driver for High Definition Audio

先停用、再解除安裝


再來就是click檢視下方的硬體變更掃描圖示

這時會出現新增硬體精靈,請注意勿按下下一步,只需按下『取消』,

再放驅動程式光碟片或是網站上下載下來的音效驅動來安裝音效驅動程式,

這樣做以後,就解決啦~呵呵!這樣我就可以聽音樂啦!

弄完這個問題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當然也謝謝網路上其他的朋友也有這種類似的問題,

這樣我才有方法可以查詢啦~

不過,這次重灌的一方面我又上網去找防毒啦!

這次我找的一樣又是卡巴啦!只不過是最新版的2008繁中的,

當然,這個是還要找重要的key啦!這個key我找了2次,

最後第3次才終於找到了試用期限key,期限是到2009的8月,

反正過期後,我再上之前找到的網站找新的key就好啦!

ya~這次的重灌終於解決我長期以來的問題啦!呵呵~超有成就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