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會又是要出門的時候了...

媽啊~我怎麼這麼愛出門啊?!呵呵~也許是因為家裡氣氛的關係,太ㄍㄧㄥ啦!

導致我不想待在家裡,除此之外,我還要去寄東西咧!

呵呵~這個應該要大聲歡呼一下啦!因為我賣出一樣東西囉!

不過金額並不高,只有2位數而已,唉~什麼時候才會有人跟我買書啊?

該不會要等到開學日吧!很久咧~

剛才我也寫了一封mail給艾瑪,因為我沒辦法去參加她的加拿大分享會啦!

原因是---當然這個我還沒問爸媽他們會不會讓我去,我想應該是不會,

1.路途太遠

2.因為病的關係,不適合暴露在炎熱的戶外

3.....嗯~我還沒想到,哎唷!反正他們應該是不太可能讓我去的啦!

雖然我很想去聽聽艾瑪的旅遊分享會,聽聽她旅遊的趣事,也可以認識很多的bloger,

吃好吃的東西、最主要的是還可以抽獎咧!

我好想要那個獎項唷!什麼時候我才能可以跟那些有成就的人一樣,旅遊全世界啊!

我想這個夢想應該是不可能實現的啦!別作白日夢了啦~醒醒吧!

還有一點,我覺得對我前幾天剪的頭髮不是很滿意,趁今天出門順道再去修剪一次吧!

這樣不是還要再花一次錢嗎?

呵呵~其實不用啦!因為我只要再8/3前再回去、說是不滿意的話,

這樣就不用再花一次88元啦!

可是我又想給男的剪,因為感覺前幾天幫我剪頭髮的那個妹妹不太會剪說!

這樣的話,可能又要再花一次88元囉!天啊~都說窮了,還要再去剪頭髮,受不了自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