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前天買的包包及皮帶,送給了老妹,

原因沒有其它,單純只是想給她而已,

雖然一開始看到那斜背的包包,我街動買了下來是因為自己喜歡,

不過現在因為今天自己拿了自己去年買的包包,去了桃園找修包包拉鍊的店,

我發覺我喜歡這個比前天買的黑色包包還多,所以今天就把它省愛給老妹啦!

剛剛老妹又說,你很喜歡這個包包嗎?

我聽到後,老實說有點嚇到,但也不能做的太明顯,

我直說沒有,當然這句話是背對著老妹說的,因為不想讓她看到表情,

萬一被識破了那就挫塞啦!

還好她應該是沒有識破我的詭計,後來老妹還問了我價錢,

我也老實的和她說了,兩樣東西加起來250元,

她...她...她竟然說好貴,她還以為只要100元而已,

老實說我也覺得蠻貴的,不過當你要買東西的時候,是不會考慮這麼多的啦!

應該算是衝動性消費吧?!

算了,反正買了都買了,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就自己拿去換吧!

我不管了啦~我想她應該知道位置吧!

還有,今天沒幫我家的喵喵拍到照片,明天一定要拍到,

我要把牠拍到我的手機裡當桌布才甘願,雖然已經有兩張了,

不過,這樣還不夠,這種可愛的照片再怎麼多也不嫌多啊!

所以明天一定要把手機隨時帶在身邊、好補捉牠的一舉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